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3个大project 15/12/2006

今早马青在马六甲开今年度最后一次执行委员会
会上讨论了明年重点活动

明年乃国家独立50周年
又恰逢大选随时即将到来
自然马虎不得

党在之前已采纳我所建议的党庆主题
《 扎根五十载,携手创未来》
既然已扎根半个世纪
明年大事庆祝
理所当然,势在必行

马青在马华党庆中所负责之活动
在党庆工委会上已通过了两项
即歌曲创作比赛及党史及时事问答比赛
今天会议指示马青宣传局负责筹办

我认为
马青作为前锋及年轻人的象征
必须主办大型走入民间的动感活动
结果会议通过
筹办车队走遍全国的活动
众人眼光自然也是停留在我身上

本着为党团出力、义不容辞的原则
我把3项活动接了下来
我相信
马青有的是群策群力、忠贞爱党的团员
他们遍布在全国
只要大家一条心
没有什么是办不了的

会上也花了一些时间
谈友党在第九大马计划拿到工程合约(Project)问题
我自我调侃
起了个早
飞车到马六甲
我也标到3个大project啊

套用一些人惯用的口头禅说
“值回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