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5, 2007

我真服了陈业夫 4/2/07

今晚ASTRO“就事论事”节目
专题谈歌曲播放版权法令话题
请来了两位当红主角
魏家祥及陈业夫
还有行动党社青团长倪可敏

歌曲播放版权有限公司总裁陈业夫
在主持人萧慧敏介绍后
第一位发言时的第一句话
竟然是石破天惊的
“全是马青的错!”

在一个小时的清谈节目中
我从陈业夫的眼神及口里
压根儿就找不到丝毫的歉意
我真服了他

我在想
即使在他心里
收取播放版权费是多么的理直气壮
至少
在两位家庭观众叩应
指出PPM职员在登门语带威胁、粗俗无理时
作为总裁
他至少也该为他的爪牙的行为
表示些少的歉意吧
但他没有

他不但没有
而且他把在心中念过千百回咀咒马青的话
都趁直播节目给喷了出来
世界上就有这一类人
认为自己做的全对
别人做的都错
今晚终于让我领教了


今晚魏家祥及陈业夫的对峙
从观众角度来说
精彩无比
双方都使出浑身解术来将对方
可惜的是辩论时间不够
很多魏家祥抛出的问题
都被广告时间剥夺
而让陈业夫给闪过了


意外的收获是
我看到倪可敏律师这个超级大配角给夹在中间 (上图)
由于他是反对党青年团团长
他既不能认同完全失去民意的陈业夫的作法
又不能忘记对执政党的魏家祥踩多几脚
整个小时就一直不停的在玩平衡术

真难为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