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飞刀不能乱飞了?

选举终于尘埃落定
停了好几天没写博客
几个小时前
针对翁诗杰与蔡细历的胜选
写了一篇不看好“蕹菜”组合的评论

内容不外是
翁蔡两人都有各自竞选宣言及政治议程
蜜月期后恐怕将起冲突等
不料马上引来了网友的抨击
评估后
我将帖文取下

署名蝙蝠侠的网友
要我作为马青总秘书
不要制造恐慌
反之应建议如何克服问题

两天前平凡人才跟我说
升任总秘书后
飞刀不能随意掷
因为我的言论
会被人说成是马青的立场
看来
平凡人所言甚是

我写博客始于两年前
抱着我见我思我写的原则
飞刀瞄准了就掷
现在居然有那么多的压力束缚
多没瘾啊!

是时候开辟另外一个部落格了
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