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把心放下

挚友走到感情分手失恋边缘
又哭又笑的拉住我
喝了一晚的苦酒
我也相劝了一个晚上

回家后借着酒意
把感觉写下
希望那一天将它谱曲
再唱回给他听

把心放下
到底你是怎么啦
酒杯满了还在不停的加
你泪如雨下
这算是想分手吗
就算是想分手吧
你也不必说那
让我笑都不出的笑话

到底你是怎么啦
普通话也说得坑坑巴巴
你口不对心
这算是想留下吗
就算是想留下吧
你也不该说那
让人惊慌失措的谎话

看你语无伦次喃喃自语
我猜不透也无法去消化
过去的你是如何的潇洒
到了关键时刻
你却站在悬崖 没有办法
依依不舍 对爱牵挂 无法去自拔

你越挣扎我就更加心痛啦
过去的你是我心中的神话
你说了全世界都动容的情话
梦醒都成了昨日的黄花
在晶莹玉透的地面上留下
那碎片斑斑的惊讶

我问你你累了吗
疲惫你就歇会吧
太阳升起肯定就会有晚霞
难以招架不如就这么作罢

卸下面具做回自己吧
试一试 把执著打发
轻轻的 把心儿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