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李圣杰的“最近”


歌手李圣杰歌唱得不错
他唱红了几首好歌
我知道的计有:
“手放开”、“痴心绝对”、“你那么爱她”
以及“最近”

我是在3年前通过“最近”而注意到李圣杰
今年搬家后
在增设的卡拉ok房内
“最近”这首歌也是我和儿子常唱的
旋律好
歌词也写得棒
大家不妨上youtube听听

你最近不说话
怎么了 为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事让你不快乐

听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 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
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