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我和你妈,你先救谁?

OUG新警亭设立,carol chew在和警官交流

竖立在OUG的警亭,货柜箱由我报效

警亭设立后,肯定能防范罪案发生

周紫琳在OUG晚宴以流利双语演讲

支持我一票!

竞选进入白热化了
各方候选人都出尽奇招
以便在最后两天的竞选运动中
作出最有力的最后冲刺

士布爹区国阵候选人周紫琳
虽然是新兵
但也拼劲十足
在两个星期竞选期
努力作出冲刺

但是
必须先说明
士布爹可说是不折不扣的国阵黑区
历史证明
努力与收获往往不是正比

翻开历史
自1986划分出来的士布爹
第一任国阵候选人蔡国治就输了万多票
对手是行动党廖金华

第二任候选人胡亚桥
1990年有备而来
本身做了3年服务
原任廖金华则是出了名的睡觉议员
选举结果
竟然难于置信的输了两万票!

就在大伙都没有信心上阵
1995年天兵黄素珠飞象过河
在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
又只输了五千七百票
政治评论家说:吹国阵风!

在1999年
国阵蔡崇继对行动党新人郭素沁
马华获得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
在站蹲论干扰下
我们只输了五千两百票

2004年
国阵派出了陈元虎
对垒羽毛渐丰的郭小姐
这次又碰了一鼻子灰
差距是万二票

我是马青全国助选团团长
南下北上的跑了好多选区
反风有多强
心里有数

回到自己的根~士布爹
尽最大的努力
在有限的资源当中
出钱出力去助选
只望能够拼出
一个合理、体面的成绩

昨晚在OUG团结宴中为CAROL站台
看她在台上以流利的中英双语演讲
倒也看出马华新一带新兵的素质
只是
作为执政党
在群众大会的魅力远不比反对党
反对党能够不停的HOOT政府
执政党就只能谈贡献、发展
这是事实

士布爹的议题
我们强调的是
成功将新华小搬迁到来
以及郭小姐一脚踏两船议题
希望能够获得选民清睐

周紫琳在台上向郭小姐抛出问题:
国会与州议会同时开会,你要去哪?
士布爹及金銮镇选民同时约你3点,你选择服务谁?

我回头看着在路旁张挂着郭小姐脚踏两船的漫画板
当时的思想突然飘的好远
心里浮现的
是一个老掉牙
女伴刁难她的男伴的问题:

我和你妈妈同时掉下海
你先救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