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岐视女性!





士布爹区两届议员郭素沁
是宣传高手
一旦有机会
她会咬住你不放

我的朋友蔡崇继博士代表士布爹国阵
在99年竞选演讲中
说了一句:

我是博士、她是硕士
我是男人、她是女人
我站着、她蹲着
怎么比?

他的用意大概是
因为一些人喜欢把他与郭小姐相比
叫大家别比

但此话一出
乖乖不得了
第二天报章大幅度刊登
岐视女性大帽子马上套上

直到今天
一谈到竞选岐视女性话题
站蹲论肯定还是被搬上台
这顶帽子
蔡崇继戴得好苦
此番他争取上阵不成
郭小姐炒红站蹲论是主因

郭小姐44岁仍然云英未嫁
04年选举再次面对马华候选人陈元虎
投票前夕
有一则短信在市面流传
指郭小姐是老姑婆
虽然有人说是自导自演
但郭小姐就是郭小姐
又飞了一顶污辱女性大帽子
陈元虎莫名其妙的又戴上了
她又顺利当选

本届选举
郭小姐第三次问鼎士布爹宝座
看来自信心满满
想要国州兼顾
越州挑战金銮镇州议席去了

当然
要拿两份薪水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于是
国阵展开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式
说她贪心、喜新厌旧
一脚踏两船等等

我的候选人
28岁的carol周紫琳的助选团
漏夜上了一幅喜新厌旧的漫画
明眼人一看
就看出是奚落郭小姐移情别恋了

郭小姐食髓知味是肯定的了
又是那一套苦情戏
指马华岐视女性污辱人格

哇唠
一个“桥”可以用3次
套用中国人常说的:
I服了YOU

马华派遣周紫琳来打士布爹时
遇到地方上不少的阻力
现在看来
这个课题炒了两天就静下来
郭小姐奸计不能得逞
党这一次策略是用对了
派了一位女性候选人来对郭小姐

周紫琳是女性
总不能自己岐视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