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走好,老大



老大:

在政治上跟随您20年了
习惯了叫你老大

今早梦醒睁开双眼
突然有着一种在昨晚失去了最亲的人的强烈感觉
弥漫着我的睡房
久久不去…..
此刻我好想问您一句话:
昨晚您睡得好吗?

昨天
大伙都为你折腾了一个下午
随着在不同的时间
各种不同版本的消息传来
心情像是做过山车般
有起有落、时好时坏

马青为了撑您
召开了紧急记者会
说真的
自AB党争落幕后
我好久都没有看过那么多记者同时出动了!

我仔细看着大家
有如守在医院急救室外的那种严肃、沉重及坐立不安的神情
那种万担巨石压心头的心情
相信也唯有身在其位者
才能体会!

最后
奇迹还是没有出现
您还是走了!

虽然您只是宣布不上阵
但我的心情
却好像您在一场选举中遭遇挫折般的难受!
我想
包括我
太多人期盼您顺利接位当下一任的马华总会长了!

还记得在1999年
您选择离开马青去面对副总会长选举的挑战吗?
在利益集团的群剿下
您依然能够突围当选

而2005年卫冕署理总会长职位上
面对祖排高调叫嚣
您不也是有惊无险的安然度过?

现在
阻力及阻碍都清除了
就在大家都等待着时间的到来
拥您上位之际
您竟然说,您败给了您的健康…….

看着那么多人为您的去留操心
肯定了您不折不扣是一名能够牵一发动全身的老大
您的退选
改变了马华公会未来的历史及版图
更影响着成千上万党内追随者未来的政治命运!
您在傍晚6:50分站在台前的宣布
不可谓不震惊!

我累了!
身心疲惫!
昨晚深夜回家
呆坐在电脑前
看完所有网络有关您的报道后
想在布落格上留言
我竟然一个字也打不出来!

今早睁开眼
多希望昨天的一切只是做了一场梦!
但………

我记得多年前我在你低潮时
给过您一则短信中最后的一段:

一觉醒来
明天还是要继续
穿上那心爱的白衣
理一理稀疏的头发
再去面对严峻挑战

今天
这则短信您用不着了
看来应该转发给那些过去多年来
不离不弃、并肩作战的兄弟!
毕竟
失去了父亲的孩子
是时候学习独立了!

祝福您
希望您往后的日子
能依您所说的
多给家人
多看一些书
多做自己爱做的事!

我们会过得好好的
您放心吧!

老大,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