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蓝军出击主题曲


几个月前
我根据“大约在冬季”这个曲子
改了它的词
交给中宣局作为选战歌曲
中宣局主任拿督胡亚桥还不满意
催了我好久
要我再为大选写多一首比较激昂的选战歌词
我拖了很久
因为最近都不能静下心来
好好的写一些东西
一个星期前
总团长拿督廖中莱私下约我见面
根据惯例
又有大“project”要下来了
果然。。。
马青要成立助选团
而且要轰轰烈烈的那种!
总团长给了一个星期的时间
要我筹备推展礼
从发动,命名,标语,logo到歌曲
都在F1的速度下完成
拖了几个月的歌曲
也在3天内
从改词到录音
一气呵成!
蓝军出击
click: 下载
曲自大马歌手曹格的起床歌
我改的歌词如下:

今天一大早 我起床心情好
打开窗口一片蓝天 陪我做早操
我精神很好 细胞在跳耀
我要穿上我的战衣 整装上跑道
所以我也要 你跟我一起跑

我要确保蓝军 开心的笑
我要看着蓝旗 骄傲的飘
把敌人甩掉 占领桥头堡
这刻只有胜利是最重要
出击出击吧
蓝色天平半个世纪人人都赞好
不像一些政治跳蚤闹得乱糟糟
舞步乱乱跳 勾心又斗角
为了达到私利去把灵魂都卖掉
一想到他们 我毛孔都直掉
我要确保蓝军 开心的笑
我要看着蓝旗 骄傲的飘
把敌人甩掉 占领桥头堡
这刻只有胜利是最重要
出击出击吧
我要确保蓝军 开心的笑
我要看着蓝旗 骄傲的飘
把敌人甩掉 占领桥头堡
这刻只有胜利是最重要
出击出击吧
come on one two three,
come on, now a b c
说出击出击 出击出击 出击出击吧
我要确保蓝军 开心的笑
我要看着蓝旗 骄傲的飘
把敌人甩掉 占领桥头堡
这刻只有胜利是最重要
出击出击
我要确保蓝军 开心的笑
我要看着蓝旗 骄傲的飘
把敌人甩掉 占领桥头堡
这刻只有胜利是最重要
出击出击 出击出击吧
歌曲播出后
口碑不错
只是要注意“出击”的发音
念歪了
就成为“出气”,“出去”或“出局”!
那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