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被点名非好事



大选果然近了
东方日报每个星期一
开始了大篇幅专题报导
主要是炒作马华与大选有关的课题

前天星期一的报导
东方记者针对马青领袖出线机会
把我列入有机会出线的等级里
哈哈
根据他的推理
我出线的选区当然是我的政治基地
士布爹国会啦!

我从政快20年
经历了数个变数颇大的大选
及惊涛骇浪的党选
深深体会
政治不是1+1=2的游戏

要在政海里生存
自然要学会坦然
天大的喜事
重大的打击
都得以平常心看待
所以
即使总会长在决定候选人时刻召见
亦要从容面对
更何况只是记者的揣测?
而且还是很吃力的行动党强区!

但我一位名字上榜的马青同僚则比较紧张
还对我大吐苦水
理因他认为这种事情
越是低调就对当事人越有利
越早曝光
自然就会引来很多人关注
其中更不乏小人
千方百计的阻拦出线

对一名新人而言
而且有关选区目前尚有议员在服务着的话
这其实是有其一定道理
君不见两个月前高调进党的青年才俊
露了风声要在八打灵某区上阵
马上引来了口诛笔伐
搞不好
来个出师未捷身先死
那就“大吉利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