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爱到尽头覆水难收

周华健唱红了好多歌
有一首词曲兼优的“让我欢喜让我忧”
你一定有听过
歌曲开头的几句就非常震撼经典……

爱到尽头覆水难收
爱悠悠恨幽幽
为何要到无法挽留
才又想起你的温柔…..

好一句爱到尽头覆水难收
虽已是陈年旧作
我还是特别把它下载来回播放
此时脑海里浮现的
除了日前在SS2街头跪地向太太忏悔的丈夫外
竟然包括了刚过60岁生日的马华公会

烈日当空众目睽睽之下跪饶
绝大部分男人都没有这份勇气
但只要在两人相爱过程中多加关心爱护
相信也不至于走到覆水难收无法挽留的决裂局面

令人惋惜唏嘘之余
画面突然转到马华扭转60党庆上
打着“一甲子的奉献,一辈子的承诺”口号的庆典
是一场没有喜气的生日会
会上虽前所未有的播放了批评鞭策马华的访问短片
但与会党员们却用掌声来表达照单全收
因为大家要的
就是这一记暮鼓晨钟

在华社与马华携手走过一甲子的离离合合光阴后
在308华社甩脱了马华的手后
马华在生日会上坚决的告诉华社
我会改过
请你给我机会

此时此刻
歌曲唱到了副歌部分…

多想说声我真的爱你
多想说声对不起你
你哭着说情缘已尽
难再续难再续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时间
再多一点点问候
不要一切都带走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空间
再多一点点温柔
不要让我独自难受……

画面又转到党庆短片
一个市民语重心长的说
“马华不改变,死定!”
有力!震撼!
期盼马华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