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马华动手术

3.08政治大海啸,我党遭受重创!
所幸马华根深蒂固,故仍屹立不倒!
惟,我等心里非常清楚
党,是时候做一场大手术
以走更远的路了!

很多人在喊:改革、转型
我也喊了!
我还在想

“如何动手?怎样康复?”

手术(一)
割除赘肉、去除臃肿
号称百万党员的马华
正陷入“假、大、空”窘境
要体现真正的基层力量
新领导层必须为党进行瘦身手术
进行党员重新登记!

割除赘肉后
剩下的才是忠贞不二的党员!
届时
马华就可让党员人手一票
直选真正代表全党的总会长!

手术(二)
去死皮、年轻化
无论中央代表或中委会
党必须注入更多年轻、专业、有活力的细胞
唯有更均匀的老中青结合
才能带领党跳出旧框框。

修改党章、与时并进、放下身段,投身网络,e化组织
主动参与,多给年轻人发挥及表现
才能让裹足不前的新生代加入斗争行列!

手术后康复法(一)
自选菜肴、摒弃套餐


过往我们健壮如牛,套餐“照单全收”!
但今年党选是马华改革的转捩点
“套餐餐牌”虽然依旧满天飞
惟在身体状况不佳的情况下
必须讲究健康饮食

为了重拾健康快速康复
谨慎挑选有益身心的菜肴
才是上策。

手术后康复法(二)
多运动、少顶嘴
登记党员后
党应该全面发挥党校的干训功能
推行干部制度
全面培训出捍卫我党的积极干部

捍卫华社权益
着重对外严峻考验
减少内部矛盾磨擦
则有助于党的康复成长!



手术后康复法(三)
开出“平等药”,对准“畏高症”

马来西亚人民,人人平等
把旧有头等及普通病房围墙敲掉
让病床并列吧!
没有等级之分
病人身心开朗,痊愈得更快!

“国阵”这个老字号建筑物
成旧过时,是时候解构、并翻新重建了!
马华新领导层必须更果敢
把斗争底线提高
将过去多年累计下来
对巫统领袖日愈严重的“畏高症”治愈
朝向“解构国阵,建设新国阵”的目标前进!

手术动完了
人也康复了
若最终无法劝服巫统也动手术
考虑自立门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