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区会选举过火了

感谢士布爹33个支会当中18个支会
出面挺我带领改革
竞选马华区会主席
但是
因为支持我而导致接获恐吓电话
而且更在过后心脏不适而进院
就令我内心深感内疚
而萌生退选念头


区会顾问兼马华华联花园支会主席林金锋
年届70却老当益壮
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
揭发了士布爹区会财务陷困导致会所被锁
且过去3年来区会所主办的筹款晚宴
从来没有帐目交代的糗事后
在3天前接获全家死亡恐吓的匿名电话
他在我等劝告下报警当儿
无法无天的凶徒在查案警官面前
再3次拨电谩骂警告
作风大胆让人惊讶
(点击周瑞和的马华士布爹部落格http://mcaseputeh.blogspot.com

数年前经历心脏绕道手术的林金锋
前天投诉心脏不适
结果在医生劝告下留医观察两天
相信今天将会出院

我在昨天有感而发
认为小小一个区会选举
竟然演变到有人进行死亡恐吓
而且有目的的将目标锁定在一名老人
一名大家都知道他有心脏病的老人
目的昭然若揭
若说区会主席位置真的那么重要
为了不让支持者生命受威胁
我考虑退选

一般认为
从政原则及底线
尤其是基层政治
不应该祸及家人、生命及事业
超越底线
政治就不好玩了

昨天晚报出街后
接获无数支持者电话鼓励
间中也有爱之深责之切者
认为我若退缩将助长对方火焰
以后任何事情将会变本加厉
用暴力来解决

刚才拨电到医院
得知林金锋将会出院
心稍安
林金锋在电话那头
坚决要我站稳
他还丢下一句:

你不打,我打!

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