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谁救战神?


谁是马华战神?
黄日龙是也!
此号非我所封
记忆力好者经我一提
都会有模糊印象

这位在苏启文时代
形象鲜明的八打灵马华党员
越级挑战总会长宝座
其好战精神
让他博得此雅号!

多少年后
在大伙都对他淡忘之际
徐徐老去的战神
突然又再发威了!而且老拖幼
带了个汤木粉墨登场
看来后续有人了

战神出马
情况非同小可
以前现在都一样
矛头对准总会长
而且给人感觉
非要战至最后一滴血
方为罢休

之前的3人小组经战神“揭发”
果然闹得党内外沸沸扬扬
开审期间更是万众瞩目
媒体详尽报导

元老3人调查小组宣布报告书
证明黄家定清白后
在众人都以为没戏的当儿
岂料战神却又再出动!

这一回是出场的是神秘人物
他把郑安泉的工作报告书
塞到黄日龙邮箱了!

根据战神指出
神秘人士尝试多次致电给他
并叫他去检查信箱
声称交给他一份“工作报告”
有关神秘人士也表示
这份报告是拿来“救”他
因为他对战神的遭遇感到心痛

战神宣称
“当时我心里很惊讶又怕
怕人家可能会放一粒小炸弹
或什么在那边陷害我
我心惊胆跳。”

“我拿一支木材去挑开那个(信箱)盖
(发现)有几张纸
我一拿出来
这边有写着清清楚楚布城(16楼)工作的报告书
郑安泉的工作报告书。”

看官们
我没说错吧
这可是一出没完没了的连续剧啊!
调查小组成员也是他们认同中立的
结果调查完毕宣布了结局篇后
到神秘人登场了!

战神果然是战神
还当起编剧来了?
取报告书过程也想得清清楚楚
一点都不含糊欺场

神秘人虽带有古装侠客的味道
他“说”他的出现
是为了救黄日龙
桥段也未免太旧了吧!

华社厌了
党员腻了
这个加长版的连续剧
正应了前总会长福建话口头禅
“自己讲、自己听、自己爽!”
救救战神吧
叫他别疯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