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政治笑话、轻松一下

毛泽东临终前把邓小平叫到床前说:
“小平
有件事我放心不下
我担心党内有些同志不愿跟着你走”

小平回答:
“东哥你放心去吧
不愿跟我走的
我让他们跟你走”

########################

布什问锦涛:
”我们上太空都是三四个人
为何你们却是一两个人?”

锦涛说:
“你不了解我们中国国情
那些狗日的
去三个他们斗地主
去四个他们打麻将
谁还干活?”

#####################

锦涛去看毛泽东
拉开水晶棺材说:
“毛哥
天上导弹不断
南方洪水泛滥
北方流氓乱蹿
台湾想要单干
股市一片混乱
房价涨价不断
地方政府蛮干
我该咋办?”

毛说:
“你进来我出去
吓死这群王八蛋”